close

除了官網之外,現在能夠買機票的網站多到數不完,而且票價總是誘人到不行。
但因為很怕被騙(看過太多被騙錢的文章...),所以除非是較為知名的網站,否則我寧願花多一點錢在官網上買。

但,當想要的機票在官網售罄時,也只能仰賴其他網站了。


上次出國,因為想要的日期時間在官網上已經沒票了,於是,我就用了 Giamso 買了去程的機票(從新加坡到泰國)。 

Giamso 是一家新加坡的 Travel Agency,可以訂住宿、機票、行程等等,在新加坡也有公司,就很放心的買了。跟其他地方比,在 Giamso 上訂少了快要一千塊!
官網:http://giamso.com.sg/


但我不是直接在 Giamso 的網站上買,而是我用了一個叫做「Wego」的 App。
輸日時間地點後,它會顯示同一張機票在各個網站上的票價,當時 Giamso 是當中最便宜的。

比起官網,在 Giamso 上訂機票的流程快了很多。
刷卡後不久就在信箱收到信了!基本上收到信就沒問題。


不過我覺得還是謹慎一點好,於是就拿了信中的訂單編號,到官網(酷航)上確認是否有我的訂單。
結果,怎麼輸入就是找不到......當下真的快爆炸。


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 Giamso,同時,直接打電話到 Giamso 的客服詢問。
客服中英文都通,很快地就確認他們那邊有我的資料。

接下來,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到航空公司詢問,也沒問題。
於是我才終於放心(即使如此,之後我在官網上仍舊找不到我的資料,不過就算了哈哈)。



雖然整個過程看來沒什麼大不了,但因為網路上找不太到 Giamso 的訂票心得,所以想說還是寫個文章好了,搞不好有人會需要。總而言之,我第一次在 Giamso 上的訂票經驗是好的,客服十分親切,回覆速度也快。



然後,以下是我之後在非官網上買機票後都會做的事:

1. 檢查信箱是否有收到信(比價網的訂票收據)
2. 拿訂單編號到官網上搜尋,看找不找得到


如果 1.2. 有其中一點出問題,我就會寄信或打電話到航空公司跟該網站詢問,畢竟,不論機票再怎麼便宜,還是不希望被騙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amso訂機票 Giamso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