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曼谷的最後一天住了背包客棧 A Hostel Bangkok,實在太滿意了,必須寫文章分享。
直接奉上價格,我們住的是雙人房,在 Booking.com 訂房,一個人 508!

個人覺得如果不習慣住背包客棧、又想要體驗背包客棧,「背包客棧裡有隔間的房間」是不錯的選擇。
這是老闆養的狗狗,會在大廳跑來跑去,超可愛!其實我們一看到這隻狗就被擄獲了啊!


FMMO0725.jpg

超喜歡 A Hostel Bangkok 的工業風裝潢。
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,拍起來頗暗,現場絕對比照片好看一百萬倍啊!

老闆看到我在拍照,主動說要幫我開燈,人超好的! (可惜還是拍得不怎麼樣哈哈)

IMG_3169.jpg

IMG_3175.jpg

一樓是咖啡廳。叫做「Gapi」,就是狗狗的名字啦!
早上可以直接下來吃早餐。

IMG_3222.jpg

IMG_3223.jpg

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!也是工業風,浴室廁所在外面。(照片取自 A Hostel Bangkok 粉專
雖然浴廁共用但使用起來很方便,能感受到設計時有考慮到使用者體驗。

15896203_915556938575313_4710867186395382066_o.jpg

這是大門的樣子。(照片取自 A Hostel Bangkok 粉專

12308010_709074799223529_4800970848336296831_o.jpg


想看更多照片的可以上 Booking.com 或是 A Hostel Bangkok 粉專 看,照片完全沒有騙人!
因為只住了雙人房就不附上其他房型的照片了,如果是一格一格的單人床會更便宜喔。

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沒有到那麼方便,只到曼谷玩幾天的人無法久待,要到洽圖洽的話直接搭計程車比較快,到機場的話大概二三十分鐘,可以考慮在回程的最後一天來住。

除此之外我想不出什麼不好的地方,總之大推!


 


A Hostel Bangkok
粉絲專頁:
A Hostel Bangkok
訂房資訊:Booking.com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